阻力犹存,但贵金属上行压力较大

阻力犹存,但贵金属上行压力较大
2018年09月03日 15:34 图表家

阻力犹存,但贵金属上行压力较大

在大规模抛售后,贵金属的价格已经企稳。分析师Jordan Roy Byrne指出,虽然近期的上涨面临阻力,但是压力依然偏向上行。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几天前价格触及1220后受阻回落,这是本轮反弹面临的第一个阻力区域。进一步阻力为1235附近,破位或涨至1260. Byrne指出,1260之上的阻力极为强劲,同时1180为下方的强支撑。

白银的反弹极为疲软,价格正在测试几周前的低点。若价格受支撑反弹且收于14.85之上,则可能上行测试前支撑15.50-15.60阻力区域。

黄金股和白银类似,在反弹后走弱。若反弹走势延续,GDX可能涨至20,GDXJ可能测试30。若黄金股达到上述目标则意味着价格测试近期技术性破位的水平。短线支撑为几周前的低点。

虽然白银和黄金股在近几天回落,但依然处于极为超卖的状态,Byrne认为价格很难跌破近期低点。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价格跌破前低也是暂时的,且可能导致更为强劲的反弹。或者价格可能盘整,抑或震荡走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贵金属 黄金股 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