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峰贵金属:本周消息平淡 市场开盘跳升

领峰贵金属:本周消息平淡 市场开盘跳升
2018年08月27日 14:06 FX168

  上周摘要:贵金属市场上周整体收平,金银价格短线振幅收窄,整体区间逐渐明晰。黄金价格上周开盘在1190美元附近,之后小幅反弹至1198美元附近震荡。下半周后,黄金价格短线回调,低位时触及至1183美元附近,周末收盘时则反弹持稳在1190美元附近。白银价格上周开盘在14.75美元附近,之后市场一直横盘震荡。随后白银价格则区间回落至14.65美元附近,周末收盘时则持稳在14.55美元附近。

  本周市场消息面较为平淡,预期贵金属市场或继续在此前的区间徘徊,以下就是本周较为重要的财经讯息预览。

  一周财经预览(北京时间)

  27-08周一

  ·无重要财经讯息。

  28-08周二

  ·晚上10:00–美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录得127.4,最新数据或录得小幅回落。

  29-08周三

  ·晚上8:30–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季率修正值,前值录得增幅4.1%,最新数据或录得收平。

  ·晚上10:00–美国7月份成屋销售指数,前值录得增幅0.9%,最新数据或录得增幅0.4%。

  30-08周四

  ·晚上8:30–美国最新一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前值录得21万,最新数据或录得21.3万左右。

  31-08周五

  ·下午5:00–欧元区8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初值,前值录得增幅1.1%,最新数据或录得小幅上探。

  技术分析

  贵金属市场开盘后跳升,金银价格短线区间突破。本周消息面整体较为平淡,预期金银价格短线或在现行区间盘整,周四前后市场振幅可能会有所扩大。黄金价格本周运行区间可参考1185-1215美元区间,白银价格或在14.55-15.3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美元/盎司)

白银(美元/盎司)

日内关键第一支持位

1202.3

14.76

日内关键第二支持位

1197.6

14.61

日内关键第一阻力位

1209.8

14.93

日内关键第二阻力位

1213.4

15.06

短线投资大支持位

1015.9

13.06

短线投资大阻力位

1420.5

25.82

  领峰贵金属

  2018-08-27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领峰贵金属 区间 跳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