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突破通道上轨阻力 可能涨至1220

黄金突破通道上轨阻力 可能涨至1220
2018年08月09日 08:50 新浪财经综合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来源:图表家  

  【晨报】黄金突破通道上轨阻力,可能涨至1220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上涨2.65美元,涨幅达0.21%。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现已突破7月26以来的下行通道上轨阻力,预计价格将继续走高,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16.28,进一步阻力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19.91.

  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211.79与通道上轨形成的共振支撑。

  图为黄金周线走势,价格依旧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当前正测试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10.88形成的支撑位置,若本周价格收盘于该支撑下方,金价可能继续走低,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172.07.

  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49.68.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跌(日线),长线看跌(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无持仓中策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下行 斐波那契 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