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黄金日线再收十字 今日黄金还能继续做多吗?

外汇黄金日线再收十字 今日黄金还能继续做多吗?
2018年07月31日 12:21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瑾珂:7.31外汇黄金日线再收十字,今日黄金还能继续做多?

  7月又迎来了最后一个交易日,不管你每天是否过的充实,是否开心,日子总在一天天的过去。落幕了世界杯,中-美贸-易/战/打的火热,长春长生假-疫-苗事件刷-爆了朋友圈.....而黄金已经连续4个月月线收阴了,自4月份冲高1365回落之后,持续空头行情。那么今日7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又该如何思考和操作呢?

  黄金自上周整体波幅有所减弱,周线还是阴线收官,但周初仍未能继续向下创新低,凌晨后小幅回落,日线再度收盘小十字,而前面也是十字形态,当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十字,恰恰是一种警告和提醒信号,上下两难表明短期多空均衡,这个时候就需要等待均衡打破,也就是进场的时机。

  简单回顾下昨日(周一)的技术点:

  1,日内*横盘,没有突破早间开跌口1224.美盘突破,但力度不强,只有连续性,到凌晨12点,小时线四阳,价格却没有偏离阻力位多少。

  2,重点在于凌晨,一般这种美盘8-12点上升的行情,凌晨修正二次反抽是必然,但昨日却没有,凌晨回到原点,并且*收盘。

  日线双十字后面,今日早间冲高回落,那么一定要注意,这种形态对多头非常不利。首先,大趋势还在下跌里面,这是不争的事实。其次,反抽没力度,*阻力位,博多不突破,肯定不能无脑博多了。关注工纵昊“周瑾珂”第三,这种形态,一定要用分水岭原则。一个是时间,欧盘强弱是重点。另外一个就是价格,上方阻力位1224,下方支撑位1218一线,看突破再来定强弱。

  7.31(周二)黄金方面:

  今天是月线收官,毋庸置疑,月线大阴线收线,尽管从整体日线上来看,目前陷入低位震荡整理,但并未出现见底信号,只是进入了三角震荡区间,空间压缩越来越小,已经到了三角整理的末端,也就是说行情即将迎来破位走势。

  日线方面连续两根十字,也表明空头放缓,力度衰竭,而且日线MACD金叉的确存在反弹调整需求。4小时级别空间收缩整理,指标钝化,区间未改变,暂时看不出强弱的突破,短线区间仍关注1218-1233之间的反复运行,未破前暂时看震荡思路。两个交易日收取的十字,上下影线的高点也就是日内的分界点,上方先看1225一线,下方继续关注1218-1219一线的防守,无论哪一方出现实体突破,都将打破多空争持,到时再跟随介入。所以还是昨天早间的思路,行情先到哪边我们先做哪边委锌zjk5204,18-19低多,看23-25,同样的还是要谨慎提醒一句,在区间不断缩小的情况下,切记带好止损操作。

  日内没有有效跌破1218-1217之前,暂时我们还是保持做多看反弹思路,后面重点去看1228压力。

  周老师做单经验之谈: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三手,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只做0.5的单子。

  《经验二》: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3-5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举个例子:公司有这样一个学员,开户5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5000多美金,帐.户翻了一翻。后来在6.15那波行情中,多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了他的1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抗单扛到帐户爆.仓。

  《经验三》: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经验四》: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听信各种抄底言论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委锌zjk5204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市场起起伏伏,涨涨跌跌,仿佛机会无处不在,然而能够把握住的却少之越少。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做一些无谓的交易。什么是无谓的交易呢?简单来讲就是没有价值的交易,风险利润不成比例的交易,见机会就想抓的交易,什么机会都不放过的交易,只要价格波动就做的交易。很多投资朋友管不住手,不评估这笔交易可能给他带来多大的利润和相应承担的风险,总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赚几个点就可以了,只看到利润而忽视了潜在的风险。或者任何时候都觉得大的机会就在眼前,不做的话会错失良机。而作为一个专注的分析团队,瑾珂只做能够看得懂的行情,做符合我们交易系统的行情,即便有亏有赚,但最终能保持稳定这就够了。

  周瑾珂官微:zjk5204;公众号:周瑾珂;企鹅在线:2409876946

  【本文由周瑾珂官微:zjk5204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资英雄

  分享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外汇 美金 进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