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月线收官黄金支撑多 原油上涨多头主导

7.31月线收官黄金支撑多 原油上涨多头主导
2018年07月31日 02:06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一天行情又过去,超级周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平平淡淡的波动不大,黄金从1224下探1219再次反弹触及1225一线。在次之前我是一直坚决看涨,但是受到上方压力强,黄金不破1236还是一个区间。我们在1219附近多单到1224附近获利出局,获利5美金利润。操作5手就是2500美金利润,也是不小了。

  本周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是,一方面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主要关注鲍威尔其言论,以及下一次加息的情况,若其言论依旧跟上次一样维持鸽派言论,那么美元将再次回落黄金则借机强势反抽,若相反则黄金还将继续承压下行

  另一方面我们则是关注周五20:30的大非农数据情况,虽自川普上任后这些重点数据一直被削弱,玩笑话来说还不如一条推特的威力大,不过玩笑归玩笑数据方面依然不容小觑,所以这两个数据本周需重点留意!

  黄金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多次下探均没有破位,而却上周黄金多次上冲,但是因为缺乏推力,从而并没有破位上方阻力,反而多次下探1215-1218一线都得到有效支撑。黄金从大趋势来看,目前已经是处于一个低位,接近下方底部。但是也并没有明确的反转趋势,黄金想要反转必须冲破1236一线。

  再从短线来看,在区间内整理反复,强弱不延续,不能用趋势顺延的角度思考。K线的大阴大阳,均线附属指标失去意义,行情区间内无脑反复,简单重复。行情节奏运行较慢,一个节奏2-3个交易日才完成。后市还要防止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的问题,不要追涨杀跌操作。趋势的反转没有那么快,不要主观猜测多头快速形成。本周非农周,但是暂时的思路依然是保持这样一个区间反复,上方注意1228-1236压力,下方1218-1220区域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踩不破1218-1220一线进行多单,目标上看1226-1228一线;

  2、黄金反弹不破1228一线进场空单,目标下看1220-1218一线;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原油震荡式反弹在上周五迎来较大幅度回撤,再次支撑在68.2低点走反弹,二次确认支撑接下来多头才能走得更远,计划在68.5做多行情但没有给到进场点位,现在日线又是两阴夹三阳的形态,虽说周一盘日线十字星收尾,周五盘下跌也没有击穿,但无法确定这种震荡走势中会有所改变。四小时来看,原油自66.1的反弹有逐步企稳的表现,这是宇凡短线反复尝试回调多的主要原因,周尾两天行情反复震荡,K线收出多根小阴后最终以大阴吞没,不排除出现进一步下探,需要进一步确认。小时线阴柱收线增多,但欧盘一次反弹直接上破70一线阻力,后市那么我们将遵循行情选择低多,周初先在68.30此上方看多,或者再次企稳69关口视为修正完成。而目前来看原油已有企稳之势,做空的朋友可选择阻力位短空暂不可多拿利润!

  技术面上原油周五杀跌,今日早盘整理之后,欧盘单边上行。行情日线图上保持三阳一阴的循环震荡反弹走势,整体还是属于偏强的震荡反弹行情。而且短周期四小时也是上行通道。目前原油已突破70一线,晚上我们关注70.5-70.80附近压力,下方注意68.9附近支撑,等回撤跟多机会,或者冲击压力附近考虑短空机会。具体策略笔者实盘会相继给出,大家可及时询问笔者!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原油69.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8.80,目标看70.50一线。

  2、建议原油70.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70.90,目标看69.60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切记带好止盈止损,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

  本周超级周开启,非农和美联储双双来袭,加上距离金九银十已经不远,谭老师也是响应客户们的要求成立了突击队,去开始布局接下来行情,名额有限,只安排了20个,需要加入的关注老师微信RSJ569获取报名资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原油 一线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