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跌破中期趋势线支撑 未来一年或陷入区间震荡

金价跌破中期趋势线支撑 未来一年或陷入区间震荡
2018年07月24日 11:33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金价跌破中期趋势线支撑,未来一年或陷入区间震荡

  Bullion Exchanges市场分析师Christopher Aaron称,过去一周黄金价格跌破中期趋势线,打破此前趋势,这将意味着未来至少12-18个月内金价将呈区间震荡。

  阻力

  2015-2018年的上升趋势线(蓝线)支撑现转为首要阻力。原先的买家看起来会在金价回踩趋势线时做空。这一位置在1248及以上。

  过去六个季度黄金在2016-2018年阻力区1355-1378(黑色区域)的成交量创历史高位,该区域将在接下来12-18个月扮演重要阻力。当下一次金价接近该区域时,投资者可能考虑了结持有的大量黄金头寸。

  支撑

  初步支撑见2017年以来形成的一系列低点,包括1215、1195和1180.金价可能会在这些位置短暂反弹。

  更加重要的支撑在1045-1124,该区域是2015-2016年底部支撑区(黑色区域)。

  若金价跌破2011-2017年长期下降趋势线(青绿色线),则意味着将在2018年10月跌至2015-2016年底部支撑区附近。金价在该支撑区内形成下一个重要低点的可能性很高。

  假破位

  短期而言,不排除金价会回升至上升趋势线上方的可能性,但在有证据证明金价的向下破位是假突破之前,应该尊重趋势的发展。

  如果金价在未来几周升至2015-2018年趋势线之上,并开始在该位置上方企稳,则将意味着向下破位失败。关注每周价格能否收在1248及以上;进一步的确认信号为价格突破7月9日高点1266。

  综上,Aaron认为,除非金价跌破趋势线被证明是假破位,否则投资者就应该跟随趋势。鉴于过去几季黄金在价格高位录得创纪录的成交量,在可预见的未来,金价应该难以突破2016-2018年阻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金价 趋势线 区间 震荡 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