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每周投机持仓报告(黄金/白银/原油)

CFTC每周投机持仓报告(黄金/白银/原油)
2018年07月16日 10:00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CFTC每周投机持仓报告(黄金/白银/原油

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黄金投机净多头持仓连续2周增加,目前为81,434手。7月10日的报告显示,

大型投机者的净多头持仓(绿色区域)为81,434手,周内变化为3,107手,净多头持仓增加。

商业对冲的净空头持仓(红色区域)增持7,244手,增至100,394手的规模。

黄金ETF基金(蓝线)价格从118.65美元上涨至118.93美元。

白银投机净多头持仓连续4周减少,目前为23,699手。7月10日的报告显示,

大型投机者的多头持仓(绿色区域)为23,699手,周内变化为-983,净多头持仓减少。

商业对冲的净空头持仓(红色区域)增持45手,增至38,600的规模。

iShare白银ETF基金(蓝线)价格从15.03美元上涨至15.12美元。

原油投机净多头持仓减少,目前为654,465手。7月10日的报告显示,

大型投机者的多头持仓(黄色区域)为654,465手,周内变化为-2,255手,净多头持仓量减少。

商业对冲的净空头持仓(红色区域)增持3,155手,增至687,081的规模。

USO原油ETF基金(蓝线)价格从14.92美元上涨至15.07美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银 原油 持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