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黄金比突破楔形上轨,贵金属或出现做多机会

白银黄金比突破楔形上轨,贵金属或出现做多机会
2018年05月24日 09:33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白银黄金比突破楔形上轨,贵金属或出现做多机会

图为白银黄金比在过去20年的月线走势。当该比率走高时,白银相对于黄金走强。

自2011年高点以来,白银黄金比在大多数时间下行,反映出白银相对于黄金疲软。

过去20年中,该比率多次测试线(1)水平的支撑,并受支撑上行,亦即白银强于黄金。

过去几年中,白银黄金比下行并在近期再次测试线(1)支撑,同时比率接近看涨的下降楔形的顶点。

本月,该比率在(2)处试图突破下降楔形上轨。分析师Kimble认为,若白银黄金比持续走高且确认突破上轨阻力,则贵金属市场可能出现做多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银 贵金属 楔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