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纪要将至:黄金或遭暴击 油价存更大下行空间!

美联储纪要将至:黄金或遭暴击 油价存更大下行空间!
2018年05月23日 14:49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23日)亚市盘尾,现货黄金回落至1290美元附近,黄金走弱主要因美元指数持续反弹,削弱了非美资产的吸引力。与此同时,由于OPEC存在增产意向,因此布伦特油价跌破79美元整数关,美国原油也未能攻破93美元关口。

  目前,投资者依旧较为担心意大利政治局势,由于极右翼的五星运动党执掌意大利政府,这使得意大利面临更为严峻的民粹主义以及债务危机。而欧元的持续下跌则为美元的上涨提供了动力,不过,周二,中美贸易关系缓和所带来的乐观情绪消退,美元首次影响而回落。

  本交易日,投资者将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美联储是否暗示2018年可能会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年内将加息3次,如果美联储淡化对“通胀对称”的要求的话,那么美元很可能受此提振而大涨,黄金也将继续承压。

  本交易日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自周二来,油价持续下跌,因报道称OPEC可能于下月增产,此后又有消息显示,减产协议国尤其是俄罗斯将加入放松限产这一行列中。最近几周,油价的上涨主要是由于美国计划对伊朗以及委内瑞拉的制裁所导致。

  技术面分析:

  黄金:现货黄金自2016年12月开始就一直呈现震荡上行趋势,2016年以来的这条上升趋势线目前在1288.69美元附近存在一定的支撑,如果天图收盘低于该水平的话,那么金价将有望测试1260.80-1266.40美元区间。反之,金价收于该水平上方将助金价上探1298.52美元,更强的压力位于下降趋势线在1312.84美元附近的阻力。

 (现货黄金,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现货黄金,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周二,美国原油目前回落并重新测试5月10日高点71.86美元,RSI持续交投于看跌区域暗示油价可能还存在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如果油价收盘跌破71.86美元并跌破上升楔形下轨在71.42美元附近的支撑的话,那么油价将有望进一步下跌并测试4月19日高点69.53美元。反之,如果油价收复上升楔形在73.81美元附近的阻力的话,那么将有望上探75.00-77.31区域。

 (美国原油,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美国原油,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凯玲

美联储纪要 原油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