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反弹动能减弱 黄金白银仍在酝酿向上突破

美元反弹动能减弱 黄金白银仍在酝酿向上突破
2018年05月23日 11:29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黄金价格上周跌破短线支撑令一些多头感到不安,但分析师CliveMaund认为,这并未对技术面造成巨大破坏。从最近三年的黄金日线走势来看,价格仍远高于重要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上周的下跌只是“小题大做”。

  2016年中期以来近两年的走势是八年头肩底形态的右肩部分。上周金价的下跌促使较紧张的大型投机客离场,令黄金技术条件得到改善,一如持仓报告所显示的那样。虽然持仓报告结构还有进一步改善的空间,但目前已经足以允许金价反弹,如果美元走势很快反转的话。

  白银方面,从最近三年日线走势来看,技术条件变得十分严格,波动区间缩小到非常狭窄的范围。这种情况肯定会导致后市出现大行情。出于多方面的理由,白银突破方向预计向上。认为白银下一步将出现向上突破的一个重要理由是,白银的持仓报告看起来仍旧比黄金更加乐观,商业空头头寸处在较低水平,大型投机多头头寸处在极端低位。尽管过去两周仓位情况有所恶化,但依然呈现强烈看涨。

  许多人担心黄金和白银持仓报告的强烈看涨会毁于美元持续走强。不过,从最近五个月日线走势来看,有迹象显示美元指数强劲的反弹势头在逐渐失去动能,价格可能接近或正位于中期头肩顶高点。若得到确认,则黄金和白银价格可能突破大型头肩底,然后大幅上扬。综上,Maund认为,美元反弹动能减弱之际,黄金和白银仍在酝酿向上突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凯玲

白银 动能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