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格:1300的支撑有效,或许会继续测试上轨阻力

布林格:1300的支撑有效,或许会继续测试上轨阻力
2018年05月14日 11:45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布林格:1300的支撑有效,或许会继续测试上轨阻力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周线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上周小幅走高,周线收阳,开盘价与收盘价接近。

我们今天的画图跟以往一样,更新的是周线级别的三角形形态,从形态上看,价格维持在整理形态内,就单根K线而言,价格维持在了1300位置的支撑作用。

三角形内,我们还标记了一条上升趋势线,是去年夏天来的上升趋势线,短期的支撑是在1280附近。

价格的横向震荡行情已经持续近5个月,今年来新高后价格始终维持在高位震荡,这样的横向震荡行情在最近几年里也算普遍,不过这次的持续时间较长。

从中长线角度来看,一旦价格破位就会是一个报复性的趋势性行情,“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就是这个意思。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布林格 阻力 测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