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坤信息:核协议期限将至 黄金垂死挣扎

本坤信息:核协议期限将至 黄金垂死挣扎
2018年04月25日 15:47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4月25日   

  今日天气:黄金震荡或下跌 原油区间震荡

  明日预期:原油不明,黄金下跌

  宜:高空低多      忌:重仓

  行情点评:美元指数在近两个月高位附近震荡,隔夜美国房地产数据相对乐观,美元回调幅度相对较小,有望进一步震荡上行;非美货币可能会延续跌势或者维持低位震荡走势;金价技术面看空信号仍在,下行风险仍未缓解;原油市场,市场对伊朗再被制裁的预期降温,API库存增加,油价见顶风险再次增加。

  交易策略:

  昨日我们掐指一算就知道黄金应该是反弹到1331附近,奈何行情来的比较晚,这大晚上的也没人看着做单,白白浪费一次机会了。目前行情从反弹的高点下来已经不少了,暂时没有合适的机会做单,等待行情冲高或者继续回落,在1322-1331区间做高空低多的操作。

  昨天黄金没有做上,全盯着原油做了,高位的空单介入之后设置了止盈止损,早上起来看了下,账户上的钱又是多了一堆,这波操作666。从目前的行情上看,原油又回到了区间的低位,老样子,等待大阴大阳的出现,跟着大K线走没有错。

  黄金交易模型预测:                      原油交易模型预测:               

  根据本坤信息投研团队交易模型预测:      根据本坤信息投研团队交易模型预测:

  上涨概率为:23.18%                       上涨概率为:43.26%

  下跌概率为:37.58%                       下跌概率为:20.17%

  震荡概率为:39.24%                       震荡概率为:36.57%

  基本面点评:

  周二美法两国的老大进行会面,讨论伊朗核协议问题。老特给了伊朗最后的期限,必须在5月12日前修改伊核协议,扬言如果届时没有令他满意的修改方案,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伊朗总统鲁哈尼也是毫不示弱,警告特朗普不要退出伊朗核协议,否则将面临“严重后果”。特朗普小弟马克龙(法国总统)表示,希望美国别退出伊核协议,建议为协议增加新条款(XX条约之类的割地赔款,这种事情,法国最在行了)。在另一方面,老特表示,老美财长努钦马上要动身到中国了,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贸易战也该好好的聊一下了,否则“301调查”对价值5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将按照计划生效。并且昨天10年期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照这样看来,全球货币宽松的周期是将要接近尾声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凯玲

伊核协议 原油 黄金 新浪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