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面显示,黄金牛市即将来临

技术面显示,黄金牛市即将来临
2018年04月16日 22:37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技术面显示,黄金牛市即将来临

买最便宜的金条,做最方便的交易,更多详情咨询微信号:tbjkfxz

在过去三个月中,黄金一直运行于矩形之中。迄今为止,价格已经完成四次转折,上周三价格大幅走高,但空头又一次终止了价格的走高。

从技术形态来说,在矩形突破前,价格很可能回到矩形中轨附近。价格受矩形中轨支撑后继续走高。如果当前市场多头继续控制价格,那么矩形中轨支撑将成为多头发力起点。一旦突破矩形上轨阻力,价格可能涨至1445.就当前价格来说,还很难确定价格是受中轨支撑反弹,还是完成第五次转折。

下图为黄金周线走势,价格当前正处头肩底颈线下方。分析师Rambus认为,一般来说当一个小的形态出现在另一大周期形态末端时,往往意味着该大形态即将完成。这意味着,黄金价格可能突破头肩底颈线开启上涨之路。

下图为黄金周线走势K线图表,该图明确的展示了蓝色矩形是如何在大周期头肩底末端形成的。若多头继续推升价格,则可能成为黄金大幅走高开端。

从黄金月线走势可以看到,在2008年时价格形成了十分对称的头肩底形态,在金价突破该头肩底颈线后便大幅走高。当时该头肩底形态完成时间约花费4个月。那么当花费了5年时间形成的头肩底形态完成后,金价又将如何?这将成为令人十分期待的事件。

下图为黄金日线走势,图中4条均线已经很整齐的向上倾斜。分析师Rambus认为,这些均线不仅能为投资者指出短期支撑阻力位置,向上倾斜也利多黄金价格。

下图为20年内的黄金月线走势,可以看到当前头肩底形态正处在一个20年的上行通道中。黄金大牛市仍未结束。

下图为黄金20年月线走势,可以看到大部分技术形态。自2011年开始,价格运行于下降扩散楔形中。从3号蓝色箭头处,价格开始沿20年上升通道下轨上行。目前价格已经6次测试该下轨支撑。

一旦价格突破上文中提到的头肩底颈线,金价可能开始加速上涨。分析师Rambus认为,由于黄金市场的大交易量和高流动性,技术形态在黄金市场十分适用。现在是看涨黄金的最佳时间,黄金牛市即将开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头肩底 黄金牛市 矩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