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黄金原油总结及下周行情技术分析附解套

本周黄金原油总结及下周行情技术分析附解套
2018年04月07日 09:50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朗的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消息面:

  周五(4月6日)金价上涨,主要受益于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表现不佳拖累美元左若。此外,虽然金价本周以来震荡加大,但仍录得周线级别上涨。其中,中美贸易战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为金价提供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压力。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4小时上,随着周五后半夜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仍存在一定阻力,个人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布林带上轨依旧没有大幅度的开口,价格也一直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布林带打不开,上方空间就难以打开。

  个人从整体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所以下周一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7-2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大周期周线图指标走空,下方支撑61.0,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再加上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这将对油价进一步打压。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上方压力63.0,下方支撑61.0,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

  所以下周一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笔者。

  很多时候,过热的市场猜测,蛊惑了人心。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不然机构怎么赚钱,怎么套住散户!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原油 鑫发 技术分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