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非农对阵贸易战多空大军最后一战,原油依旧反弹空!

大非农对阵贸易战多空大军最后一战,原油依旧反弹空!
2018年04月06日 10:2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大非农对阵贸易战多空大军最后一战,原油依旧反弹空!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单子被套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人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

        

  非农及贸易战相关影响:

  从近几次大非农的数据来看,基本上都是今值大于前值,整体来说,都属于利空黄金。而从近期来看,ADP数据利空黄金的情况下,大非农数据利空黄金的概率会非常大,现在美国经济处于上升之中,这对黄金来讲无疑是一种打压。

   

  但是贸易风波加上中国对于关税问题表现出比较强硬的态度,对黄金却是一种支撑。此外,相较于美国储蓄与投资水平,其联邦、州和地方的债务将引发外界对美元长期购买力的担忧,尤其是在当前的低利率环境之下,亚洲地区收入和储蓄的增加将创造更多的黄金需求,黄金的潜在大幅上涨势能将更多地得益于通货膨胀以及外界对美元信心丧失。

  因此在多空消息面皆存在的情况下,黄金在1320-1355区间震荡是不可避免的。但中美贸易战的持续发酵,人们也开始意识到这对全球而言都不利,而不仅仅是美国。一场谁都无法成为赢者的潜在贸易战无疑会给市场情绪蒙上阴影。

                    

  黄金行情分析:

  当前日线形态值得大家关注,周三日线冲高回落,昨天下探回升,总体来说,已经把近期阻力与支撑给确认,围绕在1348-1321区域震荡。历史走势可能会重演,周三美盘冲高回落过山车走势,而昨日亚欧盘延续下跌,美盘走V型上升,那么今日亚欧盘是否会延续上升走势呢?我认为是大概率。

  昨日下方1321附近支撑已经确认,今日不会再继续回测支撑,日线形态已经给到答案,那么还将维持区间震荡,原则上来说做点多位应该在1326附近才相对安全,但小时线目前很强势,可能给不到点位,那操作上能激进行;

         

                 

  黄金操作建议:激进现价1331附近直接做多,止损1325,目标1340;空单根据实盘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再次发散下行绿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交死叉继续下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今日早盘快速回落,受制于上方下降趋势线打压,那么目前的走势陷入收敛三角形末端整理。

  结合今天早间由于贸易战消息的公布,原油早间急跌0.7美金至63美元一线,已经吞没了昨天的涨势,所以原油操作上要看大区间震荡,操作上需要把点位放大一些,今日关注62-64美元区间做高沽低渣。

  原油操作建议:回落先给到62.5做多,止损62,目标看63.3;上方63.8做空,止损64.3,止盈62.5;

   笔者指导微信:348871878

  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基础上去带大家把握最大的利润,这两天行情就是很好的体现,多空转折,节奏把握很重要。可能你选择一直在犹豫,但行情不会等你,结果是对我们分析最好的验证!

  非农战,期待你的加入。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贸易战 非农 最后一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