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油点评:千亿关税剑指中国,恐怖周五金油日内做单点评

金油点评:千亿关税剑指中国,恐怖周五金油日内做单点评
2018年04月06日 10:27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美贸易战频繁过招,市场避险属性则如波澜,中国出招推动避险促使黄金涨,打压美元,美国出招同样推涨黄金,提振美元,但同步打压商品期货,避险缺乏连续性是最大的特点,市场见风使舵!中美贸易战的持续促进了黄金市场宽幅震荡格局的延续,即便没有这次贸易战,阶段性宽幅震荡的格局依然未从变过!新时代的中国经济体量之大、潜力之巨、韧性之足,完全扛得起任何规模、任何形式、任何强度的贸易战。奉劝美方及早认清形势,别再损人害己、自我孤立。

 周五晚上北京时间20:30分将会应该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夜,由于周三公布的ADP数据是超预期的(ADP数据公布值为24.1万人,高于前值的23.5万人以及预期的20.5万人),而非农数据和ADP数据根据以往的经验看,是属于正相关,也就是说ADP数据向好,那么非农数据一般也差不到哪里去;本次非农数据的预期是19万人,并不算太高,所以公布值超出预期的概率还是挺大的,对于明日的非农数据利空黄金概率较大。

        

近期黄金的波动可以说是非常大,这和市场突发消息频发有关系,也要密切的关注黄金亚盘时间段会否依托着1321的支撑从而开启反弹,在周四美盘时间段,黄金最低跌到了1322,便是1321的支撑效应存在;假设黄金有反弹,熊天认为上方的阻力也比较明显,在1333-35,本次非农回和以往一样,在欧盘时间段,我会发布对于非农的欧盘前瞻和非农的7个点位;在晚上北京时间20:00前后提前布局非农交易策略。需要策略的投资者可直接单线联系熊天微信:hz0286.

短线交易上,今日亚欧盘交易的核心点在于隔夜市场多次下探盘尾反抽的高点1326位置,这里也是特朗普再出招黄金起涨的位置,而上方周三冲高回落后反抽的高点1336昨日市场始终没有触及,今日仍是阻力!今日还有非农登台,结合ADP就业数据以及前值31万和预期19万的巨大差距,非农走势的波段幅度预期不小,而大周期下方关键支撑仍在1306-10区域!持续宽幅震荡的行情之下,整体交易方向不够明确,所以亚盘建议守住交易先行观望,欧盘的运行方向和力度对美盘市场的影响起到关键作用,交易锁定在午后2-6点较为合理!欧盘前4点,若金价仍在1330上方直接做多,反之首次触及1338附近不破空一次,损1341,目标待定!


 原油昨日盘中盘整呈阴跌幅度,上冲不破64.2那么空头还是很强势,受中美贸易冲突升级的影响,今日开盘油价持续下跌,油价一度触及62.04新低, 在这种弱势行情,上有阻力,还有地缘因素干扰打压,周五预计还有一跌。4小时台阶式下跌阶段性已经走了出来,周三反弹64一带已经成当下阻力,现在看来只是看跌的力度有多大。今日还是跟昨天一样,依托64.2下方看空思路必变,支撑62.7-62.阻力63.7今日操作就是做空,做多暂时不考虑。短线现价63.1直接做空原油,止损带63.8,目标看62.7-62.2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为你资金做保驾护航的那个,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熊天愿意帮助更多投资者,先体验实力,在谈其他的,没有盈利截图,盈亏全部公开。合作单线分析师微信:hz0286  非农免费体验实力,先带你盈利一波在谈合作,非诚勿扰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非农数据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