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暻:4.6大非农黄金走势预测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陈文暻:4.6大非农黄金走势预测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2018年04月06日 08:45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陈文暻:4.6大非农黄金走势预测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最近影响黄金、原油走势的其中一个主要因素便是贸易战,市场时刻关注这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其实早在2017年底,美国正式拒绝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并且在美国新版的国际安全战略报告当中,中国被列为一个潜在的竞争者、一个潜在的敌人,这个时候美国拒绝参加中美新一轮战略经济对话......如此种种开始就为今天的争端做好了准备!

  仔细深究不难发现,美国宣布对我们进口钢和铝征加关税的同时,却对它的盟国采取了豁免政策,所以主要矛头还是指向我们。所以现在川普的种种“表演”我们就不难理解了,距离关税正式实施还有近两个月时间,在这之前达摩克利斯之剑将永远高悬在全球投资者头顶上。周五的“大非农”再次来临,数据预期现在依然是利空黄金,从本周的行情走势来看贸易争端对盘面的影响依然是占主要作用的,但却不是一边倒,这就需要我们灵活应对,切记盲目跟风!

  黄金分析:黄金近期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亚盘延续弱势跌破1330关口之后,欧盘反弹在1330附近继续受阻回落;短期来看,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K线在布林带中规处承压走弱,且金价走跌下穿5日和10日均线,结合4小时的走势,单边下跌后以布林带下轨支撑于低位盘整,布林带有开口迹象,上方均线系统重重*;因此黄金短期趋势还是继续看震荡下行,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先顺势高空思路,上方看1333-1330的防守*,下方看日内低点1324-1325的支撑,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黄金策略:1330-1328附近做空,止损1333,目标1324-1322;

  原油分析:因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且中美贸易紧张态势缓解,油价也受到全球股市走强支撑。昨日下探回升,EIA库存大幅低于前值及预期,刺激油价止跌反弹。最终重新回到前一日下跌口63.70附近,日图收盘十字阳K线。日图级别来看,美油日图收下影线较长小阴线,显示油价下行过程中亦受到较强买盘力量支撑断线已站上63美元,油价由弱转强。日内再次冲高回落,但仍未走出区间,所以操作上陈文暻区间内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支撑63.21-63.0,上方阻力64.0、64.5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回调63.2-63.0附近做多,止损62.8下方,目标看到64.0附近;

  2.建议上当64.2-64.0附近做空,止损64.7,目标看到64.3附近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薇信: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陈文 非农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