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誉,非农已到如何操作才能稳赚不赔,非农布局计划启动中

金誉,非农已到如何操作才能稳赚不赔,非农布局计划启动中
2018年04月06日 08:45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非农已到,如何操作才能稳赚不赔,非农布局计划启动中

  

  前言:损失惨重,远离市场,谁又能甘心亏损,但是呆在市场却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和快乐。人就是这样总是活在忧郁和犹豫中,一次次的亏损摧残着你对投资的信心,害怕下单,害怕亏损,即使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也没办法去改变现状,这大概是很多投资者所面临的痛楚。所以很多人都在怀疑这个市场能不能赚钱!怎么说呢?在金誉看来,赚不赚得到钱就是人心与人性在作祟。

  

  有人扫损,甚至爆仓,倘若你只是想问金誉一个为什么,金誉只能告诉你,没有为什么,如果爆仓是因为你不带止损,如果扫损了没有赚回来,说明你做单不够灵活。如果套单了,如果天地锁了,操作对方向不够明确了,来找我,金誉帮你赚回来!操作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黄金交易回顾:帮你赚钱,不如教你赚钱

  

  周三大阳拉升,美股暴跌影响,黄金短线上扬触及1344.7高点受阻回落,行情整体趋势还是在1336-1342区间内震荡调,黄金回撤没有破低,亚盘站上1339一线,因此我们做多看多头的延续,跟上金誉操作的实仓学员都知道,早间金誉给出的分析图中指出,会有一波反弹,遂择机做多,金誉也给出了相应的策略亚盘先看震荡调整。在行情回落1337附近时,提醒客户多单入场,目标1342,;午后黄金上行动能明显不足,区间小幅震荡于是提醒客户在1341附近即可获利出局,第一单获利4美金;晚间操作了第二单,根据之前教给学员的实盘口诀,晚间们看空,1338附近空单进场,1330获利8美金止盈出局。

  

  在这里让金誉感到更高兴的是,教给学员的东西学员学会了,还能运用起来,瞬间觉得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金誉指导的目的是让你能赚到钱,同时更希望教会你赚钱的方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目的明确,才能做到有的放矢,面对今日的行情,震荡修复!面对震荡,交易最上策,落袋为安;面对趋势,交易最上策,顺势加仓;两者因时而用,必有所获。涓涓细流,尚奔流不息,终有入海之时;粒粒碎石,尚积少成多,终有成山之日。交易一日,懈怠,必当步步为营,才能稳操胜券!金誉维新方式jytx886

  

  金誉分析黄金为何暴涨暴跌:

  

  由于中美贸易战持续影响金价暴涨暴跌。本周已经连续两波的大涨大跌行情。周一黄金暴涨主因美国商贸署建议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的商品增加关税,黄金一波暴跌,周二有大幅的回落。周三下午中国对美关税的反制措施,对于原产地美国商品价值500亿美元的商品增加关税,黄金有再次暴涨,在美盘又暴跌。近期黄金的暴涨暴跌主要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另外当前技术面黄金在技术形态上处于旗型的旗面的震荡阶段,基本面和技术面相互配合才造就了金价的暴涨暴跌。但是随着本周非农数据的临近,市场的关注点将会是美国的经济数据,以及之后的鲍威尔讲话。

  

  现货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昨日欧盘大阳拉高,美盘延续出新高涨幅一度超过1%,随后尾盘暴跌回到开盘价附近,最终录得一根阳十字星。中美贸易战避险情绪恐慌引发全球股市暴跌,现货黄金这个时候显现出其避险功能,所以出现快速拉高。

  

  操作上面,不要仅仅只看消息面,美联储加息原则上是提振美元,利空黄金,反之亦然,但这只是基于理论上的分析,就如本次美联储加息那样,黄金照样不跌反涨。所以最终的走向一定要结合价格走势形态配合来决定,并不是单一的只靠数据做交易。本次非农也是一样。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来看,金价正在持续下行,已经相继跌破50日和20日均线,若进一步失守1320美元关口,则可能看向100日均线1311美元和1300整数关口,更进一步支撑位于200日均线1295美元。上行方面,若重返50日均线1331上方,则面临1340阻力位,突破则看向1350关口以及3月27日高点1356.80美元,进一步则关注年内迄今高位1366美元,更进一步阻力看向2016年7月11日高点1375.31美元。

  

  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328-1330附近空,止损1333,目标1325-1320;非农布局可联-系金誉本人。

  

  人生有一导师,可以少走弯路,但忠言逆耳良药苦口,重仓逆势频繁交易永远是造成大亏的主要原因。如果你能把这些不良习惯慢慢改善掉,金誉相信你离盈利的大门会越来越近。真正交易赚钱的一定不是一夜暴富,而是有一个时间周期,不在乎时间长久,只求稳。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其实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才是你应该做的。如上面所说,如何操作是关键更是经验之谈,必须专业的人带着你做才行。

  

  最后祝愿每位投资者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金誉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誉愿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金誉官方唯一指导微信;jytx886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金誉 稳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