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颖:4.6周线收官金价迎非农考验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李多颖:4.6周线收官金价迎非农考验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2018年04月06日 08:46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前言:投资者进入黄金市场之后,基本都会去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怎样才能在黄金市场中长久、稳定的获利呢?──这是绝大部分交易者所急欲知道的答案。非常抱歉,真正的答案可能会令绝大多数人失望。因为,如果想要在市场中赚钱,就必须改变自己的“价值观”。简言之,就是改正你对金钱的看法。所有初入市场的新手的目标都只有一个:“赚钱”,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基于人性需求,这个基本要求会继续发展成── “发财”,因为赚钱的意义太模糊,每个月从市场中获利三千块是赚,获利三十万也是赚,赚一点点小钱有什么用,当然要赚大钱,然而,如果十年之后才能发财的话,嫌太迟,所以,还要进一步要求“迅速致富”。当然,在短时间内赚一笔大的还是不够,所以还要进一步要求“随时都可以赚大钱”,换言之,很多的交易者都在想“我要把现货市场变成我的提款机”──至此,这样的想法才足够描绘出大多数交易者内心深处的潜意识。

请注意:有些人并不知道自己有这种“提款机”的观念,但是他们的行动却符合这种念头的症状,也就是──为了能够“随时提领现金”,他们的想法与策略都以“急功近利”为特征,不管春夏秋冬、打雷下雨,只要有开盘,就进去交易,于是,大大提高了交易次数,在频繁的交易中耗损体力与金钱。他们最严重的错误是,把“增加交易次数”误以为是“提升赚钱机率”。事实上,你遭遇到的现实结果可能完全相反。频繁交易可能会“大幅提高赚钱的机会”,但同时也会“大幅提高亏损的机会”!在现货市场,交易者成功的不二法门不外乎两种,一是非常幸运;一是非常自律。不过这当中,非常幸运的人少之又少,运气是最靠不住的东西。因此,所谓的成功交易者,绝大多数都是高度自律的。 “纪律”一词,有许多含义。有纪律的交易者,不光只是遵循他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更重要的是必须事先理解这些规则确实具备克敌致胜的效果。


周线收官 金市聚焦重磅非农:

超级非农周已经到了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晚市场将迎来重磅非农数据的考验,不过由于近期中美贸易战的缘故,金走势受到的影响较大,冲突加剧金价上涨,冲突减弱金价回落。着也给今晚非农行情增加了一些不确定性;就像周三的小非农ADP数据,在数据前金价收到避险支撑强势上升,数据后金价承压走弱,但是依旧缩减的跌幅;周四盘中金价延续弱势,不过也在收盘时缩减跌幅;周五开盘后金价直接上涨,到目前为止金价已经重返1330关口位置。

目前黄金走势受到中美贸易战进程的影响较大,从第二季度的表现看,有因实物需求将会有所回归金价预计会有一些起色。在通货膨胀的环境中,随着贸易摩擦的加剧,预计零售买家会回归,因为需要增加对黄金的配置以作为避险手段。与此同时,近期地缘政治风险的上升将使宏观资产配置者对黄金感兴趣。这可能为第二季度创造了一个甜蜜点,宏观和微观一度在积极方面保持一致。此外,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是周五将*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新增就业人数预期为17.8万,但周三公布的ADP就业岗位新增24.1万,远高预期,这意味着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比较强劲。

黄金日内行情策略解析:

技术方面看,隔夜金价走弱但是守住1320关口支撑,今日早盘金价因避险升温开盘直接上涨,目前金价重返1330关口;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近期基本在布林带中轨线附近运行,短期日线上趋势偏弱,因上方受到10和20日均线的*;不过日线布林带持平运行,说明黄金近期的趋势依旧是大级别的震荡;而短期黄金也是反复震荡的行情,对短线的波段操作较为有利。小时图上看,金价反弹逼近4小时布林带中轨,短期继续受到*,日内重点关注中轨*1333附近的破位情况,不破可以考虑布局空单,若破位则*进一步看到1340-45美元区域;

基本面上,周五(4月6日)中美贸易危机再度升级,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此前美国新任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市场反应过度,并不认为美国在挑起贸易战”的言论一度令市场紧张情绪缓和。但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言论,中美贸易危机再度升级,恐慌情绪也随之激增。

鉴于贸易战引发的市场避险支撑金价,因此黄金短期预计延续反弹走势,不过由于今晚有重磅非农数据,因此在数据前市场交投情绪趋于谨慎,因此整体趋势看震荡,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至于非农策略,多颖会在晚间数据前进行布局及文章分享。

黄金策略:1327-28多,止损1322,目标先看1333,破位继续上看1340附近;不破轻仓尝试空单,止损1336,目标看1324-25;

注意:具体交易策略详情请关注多颖官微,详细的操作建议,入场点位,止损,止盈,何时加仓减仓等行情发生不同变化和重磅数据的预案,多颖会通过官微提醒入场和平仓!本文建议仅供参考,采纳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4月5日交易回顾]

第一单:1332激进多,1329止损;(解析:黄金隔夜冲高回落,触及下方低点连线支撑,故32附近轻仓激进进场多单,止损1329一线;午盘中金价持续走弱,空单止损离场)

第二单:1329空,1325获利离场;(解析:金价跌破1330支撑后,空单止损离场,加上小时图上空头排列*金价,短期还有继续下行空间,因此反手进场空单,金价持续走弱于1325附近获利离场)

第三单: 1328空,1324获利离场;(解析:美盘破低,金价反弹触及小时线中轨阻力*,短线还有回落的迹象,因此继续跟进空单,晚间行情继续走弱,空单1324全部获利离场)

总结:由于近期黄金行情维持宽幅震荡,因此经历过隔夜回落后早盘尝试做多博反弹利润,但是金价持续走弱将空单止损,而反手做空获利挽回多单的亏损,稍晚美盘行情继续走弱破低,反弹后继续做空,28空单如期在24附近获利离场;总结下来,多单亏损3个点,空单获利8个点;整体获利5美金!

最近有不少同行冒充客户套取多颖策略去谋求利益,为了保证投资者朋友的权益,所以多颖决定如果您只是打着关注的名字实则套取策略去做坏事的或者招商同行请不要打扰。当然多颖知道这可能对你们有点不太礼貌,但是多颖不得不这么做,不然到时候市场混乱,受伤的就不是一个两个,这个市场将不再安宁。另外多颖需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擦亮您的双眼,认准权威。

文/李多颖 唯一指导V亻言dywxh5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价 非农 李多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