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伍论金:4.5非农神秘登场,黄金多空对决见分晓

葛伍论金:4.5非农神秘登场,黄金多空对决见分晓
2018年04月06日 08:44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消息面解析:

  巴克莱据称预计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0万,目前来看美国就业人数增加说明美国经济还是处于发展良好好的阶段,尽管本周因为关税战的原因使得股市以及市场人心惶惶,中美关系另市场避险情绪一直处于忽紧张忽平缓,也让黄金多次经历了倒“V”过山车行情,但是就目前来看美国经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堪一击。

  在葛伍看来就目前关税战力度对美国来说只是损害了小部分人利益,经济虽有动荡但并没有到不可调控的局面,就拿着两天行情来看,黄金每天都是处于一涨一跌的局面,仿佛进入了一个死循环,那就是在13201350区间来回震荡,那么今日非农可能就要打破宁静了,特朗普也说了希望周五的非农数据表现惊人,也就是说今日非农不会太简单,那么由于目前还算良好的经济市场,通胀也比较稳定,再加上就业市场一片大好,葛伍认为今日非农或利多美元利空打压黄金,很可能打破1320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自加息之后开始进入一涨一跌的倒“V”型走势,在特朗普提出贸易战之后国际上一直处于硝烟弥漫的环境,市场避险情绪一直是助推黄金的主要因素,最高使得黄金一路上涨到达1356一线,后因为贸易战开展没多久由于中国的避战以及美国市场和国际组织呼吁中美双方和平解决,市场避险情绪缓和,黄金一落千丈跌至1320,

  至此黄金开陷入一个死循环,四小时图来看黄金一直延续倒“V”走势,每天经历一涨一跌,但是可以看到都是在区间13501320之间完成,目前黄金昨日收盘在1326一线,破位1325,那么黄金今日亚欧盘或处于一个上涨的趋势,上方看1330一线支撑,如果破位那么黄金可能去试探1333,一旦站稳黄金向1338阻力突破,而1333无法企稳那么黄金受压下行。

  结合消息面来看目前美国良好的经济水平,加上非农很可能好于预期,那么美元再次获得支撑,黄金必然会受到打压,加上关税战有再次和解的趋势,市场避险情绪平缓,黄金很有可能打破1320支撑,而一旦跌破1320,黄金千三就危险了,所以今日操作上葛伍论金建议高空低多,上方看1333一线,破位看1338,不破做空看1320,破位看千三。

  本文由葛伍论金(微信:gewu18)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黄金 关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