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暮鑫:4.6非农不改循环收阳 日内1330上直接多

赵暮鑫:4.6非农不改循环收阳 日内1330上直接多
2018年04月06日 12:06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赵暮鑫:4.6非农不改循环收阳 日内1330上直接多

  

  非农白盘短线参考黄金:

  

  1330直接做多,止损1325;目标上方1336-38止盈 即可!

  

  周四黄金开盘1333美元一带,最高触及1335美元位置,日内黄金大阴线持续回调最低测试1322-23美元位置,我们安排1333-32空单精准在1323-24止盈!且提示1321美元支撑重点关注,不要去追单操作!欧盘黄金反弹高位在1330美元一带,美盘走震荡格局,短期5分钟出现底部启明星形态完成筑底,我们同步安排1324-25位置多单在1330-32止盈退场!两单正确!这种震荡在今天白盘走延续的良好反弹格局,我们直接布局多单!

  

  人生中大多数的痛苦跟别人并没有多少关系,主要是我们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而真正的强大,就是能与任何不如意和平相处。愿你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原谅自己;愿你平静,愿你心安,愿你未来做的更好。

  

  又到了非农周的重点,今晚非农数据。对于非农包括此次数据的影响,我谈几点看法:

  

  1.近1-2年我们明显发现非农数据其实并没有了早些年的影响力大,对黄金白银,外汇市场造成的影响也很小。

  

  一是因为黄金整体处于反复整理的节奏较多,而紧靠数据来打破行情运行内部结构往往很难,所以非农难改整理格局。其次就是美元在全球货币的霸主地位在不断缩减,与金银的关联性也在降低。

  

  2.本周黄金明显的洗盘反复行情。日线阴阳交替,强弱不延续,变盘拐点行情频繁。非农数据很难改变这周行情的洗盘整理主节奏。

  

  而且早盘的方向,往往是日内的收线方向。比如周一的亚盘震荡反弹当日收大阳,周二的早盘急跌当日收中阴,周三的亚盘震荡反弹当日冲高回落十字星阳,周四早盘急跌当日收阴。今日早盘急涨,预计大概率还是收阳循环。

  

  今日非农我们从数据和技术面思考:

  

  A.非农就业人数,前值31.3万,市场预期值18.9万。预计实际值会出在前值和预期值之间,也就是大约19万,低于31万,整体应该数据影响不会出现单边走势,依然大概率黄金继续走整理。

  

  结合ADP也是这样的走势,小幅利空,但是行情数据前探底数据之后拉高而后在回落,过山车整理走势。

  

  B.日线阴阳交替,今日依然会延续这个循环。隔夜守住我们提到的1322-1320区域支撑迎来反弹,早盘受中美贸易战升级快速拉高,那么今日收阳大概率。关注区间1345-1325。

  

  早盘急涨破隔夜1330-1331高点压力,而且也表明1322附近支撑强劲,故早盘1332-1331可以先跟多,止损1327,去看1338-1342

  

  晚间非农,关注探底继续跟多,去看1345-1348今日空单不做,只做多

  

  原油本周依然整体走的日线偏回调的高位洗盘行情,周一大阴放量,周二反弹小阳,周三探底回升十字星,周四昨日先跌后涨63-64区间整理十字星,今日早盘急跌放量,整体原油反复洗盘但是偏空方向明显。靠近63.8-64压力依然是做空机会,下方重点62。

  

  本文由赵暮鑫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赵暮鑫(薇信eia868)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赵暮鑫 收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