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00:04 图表家

黄金市场迷雾重重,短期内金价或将回调

现在黄金价格已经超过每盎司1290美元,高出12月12日低点近50美元,分析机构Individual Trader表示,目前黄金这样强有力的上涨行为值得进一步的商榷,现在黄金市场的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可见在超买之后往往会出现修正,而目前的价格明显已经处于超买水平,此外,上方1300关口也是非常强劲的阻力。

现在来看美元走势:

目前美元仍然处于50日和200日均线下方,黄金价格的上涨也受到了美元疲软的支撑。

需要注意的是,从周线图来看,美元并未处于超卖水平,此外,下方91.5也是非常强劲的支撑。也就是说,美元很有可能从这个位置开启反弹。

最后来看长期美元情绪指数:

美元情绪指数当前读值为39,处于较低水平,市场情绪还不明朗。

综上,尽管黄金近日强劲上涨,但其上方面临1300美元的关键阻力,此外,技术指标显示美元指数近期可能迎来反弹,这将不利于黄金延续之前的上涨态势。因此,分析机构Individual Trader认为,黄金近期可能会出现回调,现在应当减少操作,若金价能够站上1300美元,投资者可以再考虑进场做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