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08:43 图表家

【晨报】黄金受阻回落,或跌至1284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下跌1.01美元,跌幅达0.07%。

图为黄金30分钟走势,价格短线受阻于11月23日高点1294后回落,目前持续盘整中。预计短期内价格将下跌测试斐波那契23.6%回调位的支撑1290附近,若跌破该支撑,下方强支撑为斐波那契38.2%和前方低点组成的强支撑1287附近。若黄金继续走低跌破该支撑,则下跌目标为斐波那契50%回调位1284附近。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短线持续盘整,目前价格正在测试三角形上轨阻力1292。若价格可以突破该阻力,则三角形态破位,黄金将会继续走高至9月26日高点1313附近。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10月低点1260附近。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没有持仓中策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