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17:59 图表家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测试通道下轨,或跌至1260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短线运行于上升通道内。目前价格正在测试上升通道下轨支撑和斐波那契78.6%回调位组成的强支撑1270附近。若跌破该支撑,黄金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10月的低点支撑1260附近。

若受支撑后反弹,上方阻力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和前日高点1278附近。

图为白银4小时走势,价格短线运行于三角形中,目前正在测试斐波那契50%回调位支撑16.90。目前来看,白银价格处于持续盘整的状态,下方斐波那契61.8%回调位的支撑16.77是近期较为关键的支撑。

若跌破该支撑,则三角形形态破位,预计价格将会进一步走低至斐波那契78.6%回调位的支撑16.57附近。

从日线走势来看,原油在突破今年高点55.21和通道上轨附近的阻力后大幅走高,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位于低点以来的1.618扩展位59.12. 

昨日价格继续收于低位,高点持续下移,并且波动性下降,上行动能进一步减弱。注意到日线的RSI指标已经到达严重的超买水平,因此需要谨防价格回调的风险。如果接下来几天价格继续走低,原油面临回落的风险将会增加,关键支撑位于今年年初的高点55.21.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