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15:26 图表家

黄金酝酿熊市末尾反转,关注1350关键位

Rambus Chartology的分析师Gary指出,长期牛市或熊市末期通常会出现一些反转形态,如黄金价格在2011年触顶后形成矩形反转。

上图为黄金价格周线图。价格形成三角形(蓝线),但反转点5(红圈)未触及下轨,这被视为走强的信号。此后若多头真的占据上风,则价格有望突破此前高点创出新高。

更加重要的是,价格可能酝酿了一个持续四年的头肩底,若上破1350附近颈线位置,则意味着价格将进一步走高。

金价走势也存在其他可能性。上图为黄金价格月线。价格在两个下降扩散楔形上轨形成的区域内来回波动。

金价在大约两年前7点下降楔形(上图蓝线)上轨,之后两次回落均在楔形上轨获得支撑。乐见本月金价收高。若向上突破趋势稳健,则应当会看到一连串阳线,这意味着上涨动能十分强劲。

从黄金40年走势来看,价格三次形成杯把形态,每次该形态完成后价格翻倍。上图1、2、3次杯把形态翻倍后,目标价格则将看向2035。

综上,Gary认为,若金价从当前位置反弹,并向上突破头肩底颈线1350附近,则价格有望创出新高,杯把形态暗示价格目标可看至203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