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08:34 图表家

【晨报】黄金出现看涨信号,上涨目标1318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上涨4.15美元,涨幅达0.32%。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持续走高,并且突破高位的看涨旗形形态,预计将继续上涨,旗形的上涨目标为1318附近,短线阻力位于1298. 下方支撑见低点1260,需要跌破该位置才回到下降趋势。

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自38.2%回调位开始反弹,并且突破10日均线阻力,上方的强阻力位于1296附近,突破该位置将可能再次测试今年高点1357. 如果跌破1268支撑,价格将继续走低。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超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跌(日线),长线看跌(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黄金目前无持仓策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