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2日13:54 新浪综合

  来源:图表家

  自2011年的高点以来,黄金和白银的长期趋势下行,每一轮反弹均告失败。分析师Kimble认为贵金属本轮反弹可能再次失败。

  图为黄金和白银的月线走势,本月黄金和白银在(1)处测试前高低点组成的阻力水平,并形成大型的看跌反转K线形态。同时,交易者倾向于在贵金属价格接近高点时进场做空,因此分析师Kimble认为,未来贵金属的下行风险较大,或仍然维持长期下降趋势。

  上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已经跌破1300,目前已经确认进入回调走势。

  小时线阻力见1357(2016年9月8日高点),支撑见1204(7月10日高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