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6日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收跌2.20美元,跌幅0.2%,报1252.10美元/盎司,连续两个交易日走低,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货币政策声明。

  同时,9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大幅上涨11美分,报收于每磅2.847美元,涨幅为4%,创下了两年多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原因是受到了强劲的需求和乐观的中国经济前景所带来的支持。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