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1日07:2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据Miller Tabak的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称,黄金期货价格已位于关键水平。

  
       黄金期货周一收高3.5美元,或0.29%,报1213.20美元/盎司。上周五,黄金期货价格最低跌至1206.60美元,录得自3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此前美国发布了好于预期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表明经济运行状况良好,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年内加息的预期。避险天堂——黄金的吸引力由此大降。

  黄金价格在过去几周表现欠佳,金价下跌期间伴随着债券收益率(美债十年期收益率:黄色线)攀升。

  Susquehanna衍生品策略主管Stacey Gilbert上周五表示,通胀上升的迹象正“回到市场”。他表示,“上一次这种情况发生,是在美国大选以后,黄金早抛售下跌13%,至1300美元以下。”

  Gilbert补充称,“期权市场数据显示,到今年年底金价约有20%的概率可能会收在这个水平,或低于这个水平。”

  Maley认为,从技术图表角度来看,黄金价格“目前正处于关键点位”,“这个点位看似非常危险”。

  他指出,在过去几个月,黄金价格两次升至1300美元附近后下转为下跌。

  他表示,“一个月前金价看起来还比较乐观,但现在却尤其危险。一个月前金价快速上涨。因此金价将可能会迅速反弹,因为金价近期已从多个重要支撑水平脱离。”

  黄金期货价格收于1213.20美元/盎司,下图橙色线为200日均线。

  Maley在上周五表示,“如果我们在下周看到金价继续走低,反弹就非常困难了。”

  黄金价格今年以来涨幅已达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