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0日14:1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陆寻溪:英国硬脱欧对黄金有何影响?黄金延续跌势,日内反弹空!

文/陆寻溪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同样的市场,被不同的人经历,同样的涨跌,被不同的人感受,借取经验而不是购买经验的人才是这里最幸运的,错过,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而经常的错过,那是为了不再相遇!任何时候,市场的起起伏伏总有一半人成为另一半人的笑话,投资,是为了让梦想实现!

境界决定世界,利益是执行的源动力,面对趋势,不是你有多少好点子,而是你的好点子做了多少,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利润不是运气,而是选择;获利不止是假设,最重要是去做,不是爱拼才会赢,而是知赢你才会拼。

英国硬脱欧对黄金后期走势有何影响?

本周英国脱欧谈判已经于周一(北京时间6月19日)17时正式启动。据彭博,英国据称接受欧盟要求先开展脱欧谈判,而非在此同时进行贸易谈判。目前英国仍处于悬浮议会状态。英国首相梅正与北爱尔兰的民主统一党协商寻求支持以组建新一届政府。但预计双方的协议在下周三之前难以达成。

这意味着,与梅在发起此次大选之前所预期的英国以强势姿态进入退欧谈判的预想大相径庭,英国将以官方政府还未正式确立的极不稳定状态在谈判桌上面对欧盟。当然,脱欧的过程不可能一帆风水,英国和欧盟双方都将会为己方立场争取最大的利益,如果在关键问题上不能达成一致的话,那么金融市场将会继续受到震荡。

陆寻溪总结分析:上次英国意外脱欧相信大家也都记忆深刻,激发黄金避险情绪,导致黄金暴涨,而上次英国大选并没有一个比较合适的一个结果,也给这次脱欧谈判埋下了伏笔,但是我个人认为,此次脱欧谈判不管怎么说,至少也是给脱欧带来一些缓冲,对于黄金而言依然会是一个打压作用,金价依然还是会处于一个空头趋势!

此外,昨日中东地缘风险事件理应提振市场的避险需求,在过去往往利多金价,但是如今事情发展与此相去甚远。黄金价格不涨反跌,延续了上周1.2%的跌势。这是因为美联储今年将至少再加息一次的决定,将长期给黄金市场带来压力。加息会减少黄金这种非付息资产的吸引力,也会通过推涨美元导致黄金承压下跌。

黄金后期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黄金近期走势疲软,昨日早盘选择继续维持在1250上方盘整,随后欧盘选择了向下突破,处于震荡走低的局面,昨日市场关注的英国脱欧事件,似乎并未有大的动作,行情也并未受此影响,产生大的波动,那么黄金在下跌的趋势中,盘整后再低走低,也预示着黄金短线仍然偏空运行,目前市场仍然在延续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影响,一度疲软的美元指数,近期似乎也有了起色,昨日日线收阳,后市有望继续展开拉升,那么对于黄金将会形成压力,近期黄金的反弹力度也是偏弱,所以,预计黄金将会继续延续下跌的态势。

黄金昨日早盘触及1255一线开始回落,日线收大阴,四小时线三连阴,形成空头排列走势,小时线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短线处于偏空的态势,黄金自1296一线回落,目前日线级别的下跌走势并未发生改变,昨日跌破了1296-1214的回落的61.8的位置,也就是跌破了1245一线,下跌的力度较强,前期1180-1195-1214的趋势线,位于1233一线,并且也是1296-1214回落的76.4的位置,将对于黄金形成重要支撑,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24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0,1255一线阻力位,跟随趋势,反弹以逢高空为主。

  
白银昨日同步黄金下挫,盘中最低到达16.5下方,白银趋势上仍然延续着下跌的态势,日线昨日继续收大阴,也就预示着行情偏空,后市有望进一步走低,日线级别下跌的力度较强势,四小时线反弹的力度疲软,白银走空的迹象明显,日内的操作思路同步黄金,反弹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1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反弹后受阻于45一线后,再次回落,并且受到交割期影响,油价再次跌破新低,到达44一线,昨日盘中44.5多单,到达45一线获利离场,基本面来看,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增产,以及美原油的库存量增加,都是阻碍油价的因素,所以,原油目前来看短线只是反弹,日线级别的空头趋势仍然没有改善,日内短线关注下方43.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45.5一线阻力,反弹逢高空的思路不变。

陆寻溪总结:黄金反弹的力度偏弱,短线看反弹,反弹后高空才是明智的选择,日内短线关注上方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一线支撑,今日反弹后预计将会延续下跌的态势,白银的走势同步黄金,日内操作上反弹以空为主,上方关注1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1一线支撑,原油趋势上仍然偏空,短线关注区间的破位情况,下方关注43.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45.5一线阻力。

本文作者:陆寻溪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