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2日15:05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对市场总是需要保持着敬畏之心的,不要总是把自己失败的原因怪罪到市场之上,市场是很公正公开的从来不会去袒护任何一个交易者。昨日时候黄金自1253附近开始上涨到今日最高触及到1279附近位置,如此大的涨幅在近期来是很少见的。在这样的大行情的时候还是很多人还是拿着震荡思路去看待,并且侥幸的认为行情总是会有回落的。因为他们可能经历过九次这样的侥幸,但是最后一次失误就会让资金仓位陷入深渊。这里并不是想去批判任何人,只是认为有时候看对行情的趋势并没有风险控制来的重要。

  如果你做不到完美的严格止损风险控制,那么起码你也要保持对于行情趋势判断的正确性。为什么在涨势那么明显的情况下还依然想要去做空了?笔者自上周开始就开始在1245-1252布局多单,虽然被非农的回撤减小一部分盈利,但是在本周时候又开始建议大家在1250附近就开始做多。应该说最近一周内从没有任何一次建议看空的思路,那么你是否可以听取到别人善意的建议?

  为什么黄金会上涨的原因也不是第一次说了:昨日的发酵点还是特朗普推特的消息表示不需要中国就可以解决朝鲜问题,地缘政治的紧张开始引爆了市场避险情绪。最重要的还是市场多头本来就已经开始酝酿了。

  笔者在前期评论之中不止一次的告诉诸位黄金矿业股票上涨并且是领先黄金的涨幅,告诉诸位市场避险情绪很严重美债价格维持上涨趋势。告诉诸位欧洲大选政局不稳定,告诉诸位美联储在非农后对于加息的预期并不是那么强烈,这也是笔者为什么在近期来一直看涨黄金并且没有任何一次做空思路的原因。

  有心的可以关注到最近一段时间周期内黄金的行情低点支撑是在不断推移的,从1225附近到1235附近在到1240附近一直到1250附近。这代表了市场买盘支撑是在不断发力之中。这一次黄金突破1262阻力甚至是触及到了1279附近位置。虽然是借助地缘政治消息开启的上涨但是一定程度上可能要说明黄金开启一波多头趋势的可能性了。

  在笔者的思路维度之中一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美债价格的波动走势,因为最近三年来黄金和美债价格的高度正相关的。目前来看美债价格是处于底部酝酿反弹走势,目前来看基本是完成了底部朝上突破的形态。那么这个形态继续去运行后市的黄金趋势肯定是继续看涨的。

  美债10年期价格周线:

  上文之中提到了黄金的底部支撑是在不断酝酿的上涨,并且是在昨日时候黄金大涨20多美金触及到1279附近位置。预计是站上了特别关键的支撑1262-65附近位置。周线来看黄金的关键压力是1291-93附近位置,这里也前期关键趋势线压力位置。什么时候突破站稳这里那么会看到1350甚至更高位置,当然了这个路程肯定是很漫长的。回撤的支撑肯定是关注1262-65附近的得失。不跌破的情况下继续看涨。

  黄金周线图表:

  黄金策略:日内不在盲目追多回撤关注支撑节点1265-67附近低多思路,阻力关注1280-1290附近位置,首次触及1290附近考虑做空其他思路暂时没有。

  北美贵金属板块周线:

  为什么近期来笔者一直都是建议看涨黄金的,因为笔者很早就观察到了黄金酝酿反弹的因素都已经是具备了。目前来看前期几次矿业股票指数都是反弹带动的黄金上涨,这一次是黄金率先开启上涨。所以我们关注的是1290附近的阻力。看涨但是不盲目追多,商品的多头走势总是来的比较缓慢,总是伴随着不断的回撤不断的酝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