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6日15:3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天(4.5)周三现货黄金V形反转宽幅震荡,早间开盘在1256附近,亚欧盘都是在1250上方窄幅震荡,美盘时段因为公布的ADP数据再次好于预期,对黄金价格产生大幅利空,金价直接出现暴跌行情,美市盘中跌破1250关口,最低下探至1243附近,金价从一个月高点下挫,短线巨震,盘中现自由落体式的下坠,跌幅逼近20美元。随后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大多数委员认为准备在2017年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同时美联储内部分歧较大,使得黄金价格在尾盘出现强势反弹收回了此前的下跌行情,并且最终收盘在1255附近。今日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中美两国首脑的会晤以及初请失业金的表现,明天关注重中之重的的非农数据,料将引发市场不小的波动。

  昨晚20:15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十分亮眼。具体数据显示为,美国3月ADP新增就业人数为26.3万人,创2014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远超预期的增加18.7万人。ADP数据公布后,市场表现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具体市场表现如下: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43.5美元,金价从一个月高点下挫,短线巨震,盘中现自由落体式的下坠,跌幅逼近20美元。美元指数则继续表现强势劲头,盘中最高触及至100.86,压制金价。

  今早凌晨2点,备受关注的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终于如期揭开帷幕!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维持2017年共加息三次的预期不变,委员们支持循序渐进地加息。另外,美联储官员们一如预期讨论了缩表,认为今年晚些时候缩表“可能是合适的”,但未指明具体时间点。据彭博数据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上升至63.2%,9月加息概率上升至82.4%。在纪要公布之后,金融市场短线走势动荡加剧,上演惊险“过山车”行情:美元维持高位震荡,非美货币、现货黄金则随着美元走势而跌宕起伏。具体表现如下:在美联储3月会议记录公布后,美元在纪要公布之初急涨至100.87高位,但后因投资者获利回吐而从三周高位回落。现货黄金削减跌幅,震荡反弹逾5美元至1250美元关口上方。

  本周市场将来大量美国重磅经济数据,其中周五的非农报告无疑是重中之重。北京时间周五(4月7日)20:30,市场将公布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罗易彬预计,3月非农人口预计增加18万人。鉴于“小非农”表现如此靓丽,周五非农也有可能引爆大行情。对于本次非农笔者罗易彬认为利空的话就是先跌后涨,如果是利多的话就看1260-65一线阻力能否直接破位,如果破位1260-65一线的话,那么到1280的问题就不大,当然了具体还是要根据公布数据来操作。

  现货黄金先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的上行通道并未被打破,中轨支撑尚未触及便即时得到反弹,市场基础依然健在,我们就不用过于担心美元加息所带来的冲击,相反,我们已经多次亲眼目睹了政策的执行为我们带来的利好表现。美元走软和宏观不确定性扩大等因素仍然对金价构成支撑。现在的方向虽然不是太明朗,但当下的区间还是比较明确的基本上方1260附近阻力,而下方1240附近支撑,而1250短期可做为中间多空争夺的一个点。做投资最忌的是,完全没有头绪,空单损了进多单,多单亏了又成空头,结果一头也没有抓住,而自己的资金却是在不断缩水。公众号罗易彬前文多次提及本人对此次行情看好上行突破,但也因此吃了一些做多止损的苦头,但也抓住了一些反弹机会,至少不算两头空。事实告诉我们行情动荡而我们不需要太着急,行情的任何走势虽然看似无章可循,但都会有其意义,现在的行情无非就是打压市场情绪,让更少人能够获取一杯羹而已!既然看涨,那我们可以耐心等待回调做多机会,而如看空,则等待逢高进空机会,不管行情涨或跌,最后我们的防线也仅有止损而已,对了自可获利,错了无非也就那么几个点!非农前还是看好震荡偏多,破位1260不用说直接多,回落1250附近可以多,止损了下方1245-40可以继续多。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亚欧盘回落1252-50一线做多,止损1247,目标上看1258附近;

  2、意外跌破1250的话多单止损,下方等1243-40一线再次做多,止损1236,目标看1255;

  3、日内美盘前触及1260附近可以先空,止损1263,目标看1253附近;

  4、空单止损追多看1268-70一线再反手做空,止损1273,目标回看1260附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