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4日09:3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消息看点

  金价周一基本持稳,美国可能在本周稍后加息的预期,使其徘徊在上周触及的五周低位附近,而欧洲大选带来的不确定性刺激了对黄金的买盘。

  “美联储加息已基本被市场消化,今年可能还会再加息两次,进入加息周期通常意味着金价会承压。”

  美联储将在周三公布政策声明,之后主席耶伦在举行记者会。市场将密切关注,以判断决策者对经济和政策的立场是否有任何改变。、

  3.14早间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日线上上录得一根上引线较长的阴线,上一根下引线较长的阳线并未被吞没,日线上连阳并未连起来,目前支撑位置于1198布林带下轨,市场上的成交量还是以空头为主,但是今天笔者预计是很难达到前期的一个低点,日线上面的压力在与1046-1375的0.5处压力,也就是刚好昨日刚好的日高位置1211附近,今日可以在此处进行做空,四小时图上,红色动能开始缩量,目前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运行,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

  3.14早间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11做空,止损1214,目标1202

  2、1198做多,止损1195,目标1207附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