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6日11:3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攀升,美元却冲高回落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的加息概率由34%提升至44%,而两周前仅为14%;5月份加息概率已经有上日的53%上升至61.4%;6月份加息概率已经高达78%,上日为73.5%。

  耶伦昨日讲话继续维持鹰派,第二次利好美元时出现“买消息卖事实”,美元冲高回落,相反非美货币获得支撑,关注美日的高空机会,关注欧元的低多机会。美日:104.40空止损105目标103。欧元:1.0590做多止损1.0520目标1.0700。

  黄金多头顽强抵抗,回调止步1216

  黄金:周三白盘横盘整理,美盘一个小时迅速完成回调,而后大幅上涨,日线报收探底回升的中阳线,从日线上看,价格恰好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上涨,没有在20日均线附近收集筹码,可见多头的顽强。昨日1227空单给的目标1217-16,精准止盈。昨日是回调思路,今日思路转向多头。

  黄金,没有回调到1205附近,1216直接企稳,就很难布局中线多单,近期的操作只能以日线操作为主。因为周三后半夜的大幅上涨,周四看多黄金的人很多,这可能导致今日多头行情并不顺畅,无法排除诱多可能,特别是美股在不断刷新新高,这对黄金多少都会形成打压。

  周四的策略,早盘1233做多止损1229目标1243。这个策略时效较短,如果午间不能强势,这个策略可能会有调仓,不过止损不大不愿意调仓的可以用微损去拼。根据日线操作,一天只有一个思路,昨日的思路抓住一波空,今天的思路是尽力抓住一波多,抓不到也不勉强,对于是否是诱多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白银:周四早盘再次逼近18关口,这里连续两次对白银形成明显打压,这一次如果真破了,短线空间还是很大的。现在金银多头趋势最大的不确定来自美国股市的影响,美国股市不断刷新新高,如果今天美股能够下跌或者说回调,今日金银有望展开逼空上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