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6日14:4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2月15日)先跌后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3.31美元/盎司,耶伦于周二在美国国会作证,表示将会尽快加息,提振美元涨至3周半高位,对黄金形成一定压力。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比较强劲,但金价走势并未受明显影响。

  数据显示,美国1月CPI录得近4年最大月度增幅;美国1月零售销售数据月度涨幅超出预期,表明美国持续利好的国内需求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支撑经济增长;美国12月商业库存有所增长,销售创2011年以来最大升幅。

  分析师称,耶伦讲话对风险资产股市和美元都是提振。美股三大股指周二均创新高,美元也连续多日上涨;在经济增长稳定,美联储加息在即,美元走强在即的情况下,对黄金应保持一份警惕。根据监管文件周二(2月14日)披露的信息显示,国际金融大鳄索罗斯(GEorgeSoros)在2016年四季度已经出清了黄金类股,同时著名对冲基金经理、亿万富翁保尔森(JohnPaulson)也减持了SPDRGOLDTrust基金的份额。

  黄金方面,从目前日线整体走势来看,行情本身是属于震荡,所以我们今日考虑做多的话,还是需要等回撤之后介入,而不能直接去做多,因为直接做多是在极强行情中,当时显然不是。而且触及通道上轨,加上不连续,当前上升没有空间。操作上,由于目前行情没有延续,短线激进可以在1336-37短空,损41.目标30-1,因为当时的形态,看不到更多的回撤。

  保守需要观望,日内今天一定要放弃,在美盘出手,当日内走过后,就能看清楚看震荡延伸的方向。而做多关注1228-9一线,美盘探底回升可以做,或者日内处理1230-31可多,损25.看1238-4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