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8日12:09 汇金网
  今天是4月18日,很久没有对A顾做过分析,一方面笔者从去年6月份提示A顾见顶以及在7月份提示全球股市要见顶后尚未太多关心过股市;另一方面笔者心中大大小小的一些梦想没有实现,故而,一直在努力,我知道一些已经注定失去,一些道路依然坎坷,但这些绝不会阻碍我奋发图强,一路前行的勇气和信心;今日对A顾市场做个展望,同样短期内我不会过去的去关注她;
  
  首先,我们来看按一下沪指周线图
  
  
  周线图上我们看到,近期漫步攀升,并且在上周收盘后站上最浅F3=3037.98的压力位;那么,后期只要在的在低周期上不出现看空的“方向性信号”的话,将继续漫步攀升;但是注意,上方的叠加压力位F3=3228/F5=3284将极大可能成为A顾在2016下半年的第一道重要门槛!笔者认为在这个位置出现较深的回落甚至会再次开跌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到了这个位置后清仓观望为上,切记。
  
  再来看低周期日线图
  
  
  日线图上,我们从MACD预测指标DMP可以看到,市场信心不足,处于一种白热化的阶段。本周初只要不跌破DMP的话,它将继续漫步攀升向XOP =3117/OP=3113的目标位发起冲击;
  同时,日线图上我们看到,上方XOP=3214、XOP=3242的区域恰恰也是周线图上的重要压力区;故而,当市场攀升到周线叠加压力位F3=3228/F5=3284的时候应该高度警惕;
  最后我们看一下小图,
  
  
  小时图上,前几日我在论坛和微信群曾有提到,1小时形成反转路线图后直达XOP=2959;当市场的空偷力量开始枯竭的时候,市场再次条款高开,再次之前同样的案例我曾提到铜价的暴跌也是因为“翻转路线图”信号,不过,我曾提到,这个空头我没有看见,但到达XOP后我买入了铜,那么各位通过当前的沪指小时图可想而知铜当前会是如何了;本周大盘的第一支撑是:F3=3045、第二支撑是3023,只要不跌破F5=3012.77的话,它将维持漫步攀升的格局!
  
  整体上,大盘依然是在漫步攀升中,在5月份当市场到达日线图中XOP=3214、XOP=3242以及周线图中F3=3228/F5=3284的压力位后应该高度警惕;将极大可能成为A顾在2016下半年的第一道重要门槛!笔者认为在这个位置出现较深的回落甚至会再次开跌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到了这个位置后清仓观望为上,切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