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8日10:09 汇金网
  朝西的一面,总是无法沐浴清晨的阳光,但黄昏时,却可以远眺天边连片的火烧云,在春季,特别是城市中,能欣赏到如此美景可谓罕见,但随后天色迅速暗淡。依窗远眺,车水马龙,倍感甚是渺小, 勾起心中一缕缕回忆。十几年的汇市生涯,百余城市的穿梭,总在为梦想奋斗,生于汇市,终于汇市,这应该是作为汇市人一生的宿命,太多的角色给了市场,即便在汇市中,我们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但依然坚持着大角色的使命。这就是我的汇市生涯。
  
  1,K线顺势威力大,这体现在原油方面,日线十字K后回落,而这个形态刚好是去年连续性走弱之后的反弹,价格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放,形成双顶格局。2,而这一形态,也出现在黄金市场,1262的测试,但这个我们不能用弱势的关键来形容,年后的走势,属于高位区间震荡。3,判断强势转弱的标志,必须是下破前期起涨点,而价格自1191反抽以后,就没有破位过,所以,当前的形态,一旦没进入弱势,而属于多头修正。4,分水岭原则,价格两次测试1262,下发两次测试1208反弹,那么两个位置,是下周的关键分水岭,从周线的角度考虑,肯定没有变盘信号,所以,只能以突破法来判断强弱的延伸。也就意味着,价格要是再次测试1262高点,就会形成挑战前期高点一线的走势。而转弱,也是从破位1208后开始。5,循环,日线自年后从没有打破三连跌格局,周五再次上演这一魔咒,日线三连跌后收阳反抽。这属于形态循环。
  
  4月16日,日本九州岛发生7.3级大地震。4月17日,厄瓜多尔发生7.5级大地震。4月17日晚间8点,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石油部长开始多哈冻产会议。消息面频发,按照上周走势来看,早间高开破位前期高点后延伸两个交易日反弹,而周五收盘继续强势,突破欧盘高点,但收盘还是压制在1208,1217趋势线反压下方,那么周一是否高开,成了判断强弱的关键,一旦高开破位1236,这就意味着周一继续反弹的概率很大。特别是白银市场,出现和黄金背离,周五测试前期高点16.35之后,属于探底回升,这也加大了白银破位前期的动能,从关联性考虑,还是有带动黄金反弹的需求。因此,周一是否高开非常关键,特别是站在1236上方。多事之秋,消息面影响下,风险规避是首要任务。
  
  
  
  黄金:重点关注周一是否高开站在趋势线反压位置上方,一旦高开破位,那么早间顺势1233-4做多,损28,博日内连续上升,阻力1243,48一线。而若平开或者开盘下行,日内莫急着布局单子,震荡压制在趋势线下方,还是一个震荡形态。
  
  原油:双顶回落,日线大阴,如果抛出“冻产”计划影响,周一继续高空。
  
  往往在前一日弱势中,关注凌晨反抽高点,所以,原油阻力位40.75一线。损41.5,目标39.30一线。而同时,一旦达成“冻产”会影响原油突破前高,所以,“冻产”会议的结果,仍然是周一原油强弱的风向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