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银触底反弹 关注美联储2019年点阵图

期银触底反弹 关注美联储2019年点阵图
2018年09月20日 14:09 新浪投资综合

第一白银网9月20日讯 周四(9月20日),Comex白银期货强劲上涨,因投资者对中美贸易战看法乐观,美元走软,徘徊在七周低位附近。
截至目前,白银期货上涨0.56%,每盎司报14.36美元。

关注美联储2019年点阵图

市场普遍美联储在下周三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几乎已经“板上钉钉”,年底前将再升息一次,使联邦基金利率达到2.25%-2.50%。

根据周三的OIS定价,美联储在9月加息之后,12月再次加息的概率为80%。

交易员的注意力将完全集中在其他事情上:2019年的点阵图中值,以及8月1日声明中“宽松”措辞是否有任何变化。

在“点阵图”(dot plot)中,每个美联储成员都会标出自己对未来几年利率的预期值。美联储决策者们每个季度更新这一点阵图,市场参与者密切关注这一图表,以获取未来货币政策走向的重要线索。

路透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13位分析师预期中值显示,明年美联储将仅升息两次,而根据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6月份公布的预测中值,FOMC成员认为应当在今年剩余时间再进行两次、每次25个基点的加息,然后2019年加息三次,2020年加息一次。

蒙特利尔银行(BMO)策略师John Hill表示,在这次会议上,这个问题不会变得更加清晰。

他表示,即使美联储在政策声明或新闻发布会上不针对明年的政策前景作出明确评论,市场也会显而易见地将关注焦点放在2019年底的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之上。

Hill说道:“如果出现向上修正,我们可以看到市场预期相当大幅度的向上调整。”

他指出,美联储极有可能距离中性利率只有两次或三次加息的距离,所以这种向上修正将“巩固这一预期,即作为一个基本情形,美联储将会加息超过中性水平”;然而,“我不认为美联储将直接表达这一点”。

针对下周9月26日的美联储决议,摩根士丹利表示,FOMC可能会通过表示“对2018年四次加息的坚定共识”,发出12月加息意图的强烈信号。

来源:第一白银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