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极为便宜 今年或是进场做多时机

白银极为便宜 今年或是进场做多时机
2018年09月07日 13:0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图表家  

  白银目前十分便宜。自6月末以来,价格下行,已经跌破16和15水平。黄金白银比超过85,接近历史高位。历史上,当白银被视为货币时,这一比率一度接近17.

  分析师Don Durrett预期该比率将至少下跌50%。实际上,2011年就出现过这种情形,当时黄金涨至1935,白银于49见顶,该比率到达39。因此Durrett认为,一旦贵金属出现向上突破,白银的潜在回报将是黄金的两倍。

  Durrett认为,引领贵金属上涨的将是黄金。

  从2007年以来黄金和白银的周线走势来看,贵金属的处境并不糟糕,两者均守住长期支撑线(绿线)。黄金的支撑水平可以追溯至2013年,白银的支撑线则在2014年以来均提供支撑。

  若黄金和白银在9月份收阳线,则意味着贵金属收于支撑之上。且价格在过去4-5年的窄幅波动可能形成底部,价格或向上突破后大幅走高。

  Durrett指出,若贵金属在9月及今年剩余时间站稳支撑且走高,则黄金可能涨至1335,白银或涨至17.尽管不知道这两个水平是否会在今年达到,但是由于黄金已经出现20周的回落,预期价格将会出现反弹,在未来几个月中黄金大概率测试1300。

  但是若支撑破位,黄金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测试2015年低点1045.

  综上,Durrett认为黄金熊市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中结束,黄金上涨将推升白银走高,白银的回报率可能达到黄金的两倍。

责任编辑:郭建

白银 贵金属 黄金 做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