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出现看涨信号 14.50阻力破位或是进场时机

白银出现看涨信号 14.50阻力破位或是进场时机
2018年09月07日 10:1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图表家

  图为白银日线和周线走势,白银近期出现看涨信号:价格测试长期关键支撑14.00后守住这一支撑;日线和周线的RSI指标处于超卖水平,且日线RSI在白银价格形成低点下移的同时形成低点上移,也就是说,RSI指标形成看涨背离,这一背离通常发生在反弹之前,暗示下降动能正在减弱。

  但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认为,上述现象只是暂时的看涨信号,目前价格还没有打破低点下移和高点下移的市场结构,且并未突破关键阻力,因此现在判断白银反弹还为时尚早。

  上方短线阻力见前支撑14.40,接着是近期高点14.50,突破这一水平则短线看涨白银。价格可能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并测试15.18-15.30阻力区域。

责任编辑:郭建

白银 阻力 进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