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白银前景相当乐观,或预示美元涨势终结

黄金白银前景相当乐观,或预示美元涨势终结
2018年09月03日 10:56 图表家

黄金白银前景相当乐观,或预示美元涨势终结

春季的时候,尽管持仓结构看起来非常利好白银,但当时黄金的持仓并不利好。不过,现在的情况截然不同,因为黄金和白银持仓结构都非常利多。分析师Clive Maund表示,这可能意味着美元的上涨势头将戛然而止。

白银净商业对冲头寸亦前所未有的乐观,至少是过去25年来首次呈现净多头状态。

下图为白银最近六个月日线走势。上周价格跌至8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可能正在酝酿一个小型的双重底,加之上周五K线形成看涨的倒锤线,或暗示价格已处于底部。

如上所述,倘若黄金和白银的前景如此正面,那意味着美元涨势即将完结。

下图为做多美元ETF(UUP)最近五年月线走势。8月K线形成看跌的射击之星,且最近几周资金流转为负面,表明聪明钱着手对美元交易获利了结。同时,价格可能形成一个大型的扩散顶。有鉴于此,美元走势将会转跌。

综上,Maund认为有理由增持贵金属,即使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跌幅也不会太大。

白银 持仓 黄金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