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指标预示白银价格将再创历史新高

两大指标预示白银价格将再创历史新高
2018年08月30日 10:4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图表家  

  两大指标预示白银价格将再创历史新高

  道琼斯指数与黄金之比是衡量经济状况的一个可靠指标。对于白银来说,该比率触及峰值之后,给白银价格上涨创造了良好条件。

  下图为白银价格与道琼斯指数长期走势。

  过去100年,每当道指黄金比触及主要峰值之后,白银价格都创出了历史新高,除了1999年那次。1999年道指黄金比触及峰值后,白银价格仅能达到49美元附近,略低于50美元的1980年高点。

  利率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经济指标,尤其对白银价格而言。在利率触及重要底部之后,银价倾向于走高。

  在上一次(大约1941年)利率触及重要底部后,银价创下历史新高。2016年利率似乎形成了又一个重要底部,比1941年还低。这对白银来说是利好。

  结合道指黄金比与利率这两个关键指标,分析师Hubert Moolman认为,白银已处于大幅反弹前的关键节点,价格再创历史新高的可能性极高。

责任编辑:吴化章

白银 白银价格 历史新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