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跌破95白银迟迟无法反弹 短线下行风险加剧

美指跌破95白银迟迟无法反弹 短线下行风险加剧
2018年08月29日 14:51 FX168

  周二(8月28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4.86美元附近。尽管美元指数已经跌破95整数关,但是银价继续交投于14.30-90美元这一区间。由于白银依旧存在大量的空头仓位,因此银价迟迟无法反弹。不过技术面目前正在逐渐转为积极,因此白银将受到一定的支撑。

  (现货白银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周一,墨西哥与美国达成NAFTA协议,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降温,避险资金从美元流出,美股、黄金等资产受到提振。再加上特朗普以及鲍威尔对美元的打压,美指失守95整数关,目前正在测试6月14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如果有效跌破这一支撑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开启中期回调趋势。短线来看,料该趋势线对美指有一定的支撑。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继续震荡交投于14.30-14.90美元这一狭窄区间,该区间已经持续近半个月。CFTC投机性持仓显示白银空头继续累积,加上白银工业需求的减少,银价无法跟随黄金的脚步而上涨。技术面显示,KD指标以及RSI指标涨势均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显示白银的上涨空间。

  4小时图显示,银价受到测试50%回撤位的压制,涨势有所放缓,尽管云图上行云已经初显,但是目前没有持续反弹的迹象,且RSI走势逐渐趋平且有回落的迹象,这暗示银价上行的动力并不强劲。不过,由于白银已经升破了60周期均线,且均线跌势已经明显放缓,因此银价短线下行将受到将强的支撑。

  日内观点:震荡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4.90、15.04、15.22

  关键支撑:14.77、14.67、14.59

  校对:TIER

责任编辑:吴化章

白银 美指 银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