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行情即将结束,白银正在接近底部

大跌行情即将结束,白银正在接近底部
2018年08月17日 17:02 图表家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大跌行情即将结束,白银正在接近底部

白银价格在8月前两周的跌幅达到7.7%,和其今年6月中旬的峰值比起来,白银价格下跌17.2%。分析师Taki Tsaklanos认为,今年白银的暴跌即将结束,白银正在接近主要的底部。

首先,从月线走势来看,自2003年低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在当前的支撑位于13.2,在今年后期的支撑为13.5.

此外,2015和2016年底部的水平支撑位于13.9.

Tsaklanos认为,由于13-14的价格区间上有诸多重要支撑,因此预期白银大跌行情很快就会结束。

Tsaklanos指出,现在不是做空白银市场的时候,而是关注市场并确认进场时机的时候。理想的情况是等待贵金属市场平静下来,并确认底部。

其次,从白银期货市场的持仓情况来看,大型投机者和商业机构的持仓都接近零线,此为极端持仓情形,Tsaklanos认为,这一情况不会长时间维持。

从历史走势来看,当出现类似的持仓情况后,往往会出现中短期的反弹。

综上,Tsaklanos认为,从白银月线价格和期货持仓来看,白银正在形成重要的底部。

白银 持仓 白银价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