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银反弹无力跌势重启 下看14.15美元支撑

期银反弹无力跌势重启 下看14.15美元支撑
2018年08月17日 12:50 新浪财经综合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来源:第一白银网  

  周五(8月17日)亚市盘中,因中国将和美国开启新一轮的贸易谈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美元暂停涨势,Comex白银期货反弹至14.8美元上方,脱离2年半低位,但在14.9关口下方遭遇强力阻力,转而下跌,抹去日内涨幅。

  截至目前,白银期货跌0.50%,每盎司报14.64美元。

  美指高位回落 在96关口上方持稳

  周四,中国商务部发布消息,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市场的紧张情绪有所缓和,而空头亦对此前跌幅巨大的非美货币进行回补。

  但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警告称,北京方面不要低估美国总统特朗普推动中国调整经济政策的决心。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双方将于8月21-22日在华盛顿举行磋商,就在美国将对16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国也将向同等规模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的前夕。

  受此消息影响,美元指数震荡走低,从97关口附近高位回落,但下探至96水平附近即止跌回稳,显示下方支撑仍相当稳固,白银在低位震荡持稳。

  技术解析

  技术面来看,日图显示,白银期货仍处于下行轨道,阻力位于15美元整数关口,20日均线也位于此,进一步增加了该关口的阻力强度,而随机指标释放负面信号,

  整体来看,白银期货跌势将维持一段时日,下一支持位于14.15美元,上行方面,若突破15美元关口,将测试15.5美元的重要阻力位。

  日内走势预期:看跌,预计日内将在14.25美元支撑位与14.8美元阻力位区间窄幅盘整。

责任编辑:吴化章

白银期货 跌势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