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晨报:美指强势勇冠三军 白银多头一夜回到解放前

白银晨报:美指强势勇冠三军 白银多头一夜回到解放前
2018年08月10日 08:41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周五(8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承压于15.41水平附近,白银目前的投资热情较低,尽管银价周四一度升破了短线的强阻力水平,但是并未引起多头的兴趣。在美元强势的情况下,白银反弹的空间极为有限。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CPI数据以及市场避险情绪对美指的影响。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早盘继续反弹至95.65附近,该水平为2017年7月14日以来的高水平,本交易日将迎来美国CPI数据,市场目前看多美元情绪较强。从技术面来看,如果本交易公布的美国CPI符合或者好于预期,那么美指有望上探至96心理关口附近。技术指标目前走势较为积极,因此,只要本交易日美指收于95.35水平上方,那么将有望继续冲击更高水平。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走势震荡现处于15.16-15.66美元这一箱体区间,尽管技术指标走势有所改善,但是目前整体依旧较疲软。KD指标目前正在温和反弹,RSI则继续震荡承压于中轴水平下方,此外,云图下行云也没有明显将要收口的迹象,折暗示银价将继续维持震荡趋势,且存在一定的下行风险。

  4小时图显示,现货白银再度回落至关键趋势线阻力下方,这暗示白银短线再度由空头所主导,银价目前正在测试50周期以及下行云先行A线的支撑,有效跌破该水平因为这银价很有可能或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此外,KD指标正在加速回落,这进一步巩固了白银的短线跌势。

  操作建议:

  15.44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5.50美元,激进投资者可在当前价位轻仓做空,止损15.45。

  基本面利好因素:

  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69.30点,跌幅0.27%,报25514.45点。标普500指数收跌3.57点,跌幅0.12%,报2854.13点。

  2、美国国务院周三(8月8日)宣布,特朗普政府将根据一项化学和生物战法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3、美国已经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针对伊朗能源、石油的制裁将于11月5日重启,不退出伊朗活动者将面临严重后果。

  4、美国7月PPI七个月来首次环比零增长,因商品价格的温和上涨被服务价格下跌所抵消,但扣除食品、能源和贸易服务的PPI环比继续上升0.3%,持平于上月增速。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6千人至21.3万人,市场预期为22万人。首申失业救济人数下滑,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继续表现良好。

  2、美国6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为0.1%,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

  北京时间8:22,现货白银报15.39美元/盎司。

  校对:TIER

责任编辑:吴化章

白银投资 美指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