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利空打压美元跌破95 这一数据或引发金银暴动

两大利空打压美元跌破95 这一数据或引发金银暴动
2018年07月16日 09:29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一(7月16日)开盘后,现货白银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5.825美元/盎司,涨幅0.20%。

  两大利空打压美元

  周五美元的下挫,一方面因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打压美元。

  数据显示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7.1,不如前值98.2,另外,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4%,不及预期的0.1%,达到2016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另一方面,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措辞总体乐观,报告内容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之后美联储票委博斯蒂克年内加息3次的言论挫伤美元多头信心,美指维持震荡下行态势。

  北美协定新进展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在停滞后又有了些许进展。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墨西哥政府就北美自由贸易区协定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在与墨西哥现任总统涅托和新当选总统洛佩斯的会面中,他们都明确表示,目前的优先事项是达成协议。

  “恐怖数据”重磅来袭 !

  本周一(7月16日)20:30,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会揭开面纱,预期为0.5%,前值为0.8%;同时还将公布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5,预期为22。

  上周,美国掀起的全球贸易风波愈演愈烈,非美货币纷纷遭殃,即使是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也连续4日下跌,而美元则依然保持坚挺。

  如果此次“恐怖数据”录得好于预期,那么美元走强的势头恐不会遭到抑制,其他货币或将持续走低,而金银也可能将继续下跌,投资者仍需保持警惕。

责任编辑:吴化章

利空 金银 打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