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老银元最新价格表!

来看看老银元最新价格表!
2018年07月05日 17:10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老银元估计每家每户都有几枚,那你知道你家里的这些银元都值多少钱吗?下面就来看看。

1.由于不同品相的银元价格相差极大,所以本文所采用的价格为通货品相价格。(通货品相:普通版式,品相一般,有些会有磕碰,绿锈,戳记等现象);

2.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情况还得根据具体品相,版式来定。

袁大头三、九、十年:通货品相在800元左右。

袁大头九年精发版:通货品相1000到1100元左右。

袁大头八年:通货品相2000元左右,极美品3000元以上。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俗称孙小头:通货品相600元左右。

二十三年船洋:通货品相750元左右。

二十二年船洋:通货品相1100元左右,极美品1600元以上。

四川银币,军政府造:通货品相750元左右,极美品在千元以上。

袁大头中圆:通货品相3000元左右。

站洋壹元:通货品相800元左右,差品价格很低。

光绪元宝,北洋34年:通货品相2200-2300元左右。

光绪元宝,北洋33年:通货品相3300元左右,原生态全龙鳞4000-6000元左右,品级差异极大。

光绪元宝,北洋29年:通货品相2300-2400元左右,原生态全龙鳞3000元以上,品级差异极大。

光绪元宝,北洋26年:通货品相10000元左右

光绪元宝,北洋25年:通货品相4000元左右,原生态极美品6000元以上。

24年北洋机械局:通货品相6000元左右,极美品1万元以上。

23年北洋机械局:通货品相12000元左右

光绪元宝,造币总厂:通货品相5500元左右。

大清银币:通货品相4000元左右。

光绪、宣统元宝,湖北省造:通货品相2400元这套,极美品价格很高。

光绪、宣统元宝,广东省造:通货品相2500元左右,极美品价格很高。

新版光绪元宝,云南省造:通货品相100来元左右,极美品价格高。

光绪元宝,云南省造:通货品相3500元左右,极美品在万元以上。

宣统元宝,云南省造:通货品相6500元左右,极美品在万元以上。

光绪元宝,四川省造:通货品相3000元左右,极美品1-2万元,品级差异最大的品种之一。

宣统元宝,四川省造:通货品相3000元左右,极美品1-2万元,品级差异最大的品种之一。

唐军长正像:通货品相800元左右。

唐军长侧像:原味高状态唐侧11000-12000元左右。

江南甲辰光绪元宝:通货品相2200元左右。

江南壬寅光绪元宝:通货品相3500元左右。

江南辛丑光绪元宝:通货品相4000元左右。

江南庚子光绪元宝:通货品相4500元左右。

江南戊戌光绪元宝:通货品相9000元左右,极美品一币一价,1.5万以上。

看到上面的报价,小伙伴们心里都有个数了吧,快翻翻家里的压箱底,好好对照一下吧!

来源:第一白银
通货 品相 光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