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图暗示未来几年白银将远远跑赢美股

两张图暗示未来几年白银将远远跑赢美股
2018年06月22日 11:59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两张图暗示未来几年白银将远远跑赢美股

在道琼斯指数形成重要顶部后,白银往往会出现大幅上涨。

自2009年以来,道指一直处在一个大型牛市中。至少从2011年以来,道指的表现远超白银。不过,白银/道指比的长期走势暗示,未来几年白银可能会反超并遥遥领先于道指。

下图为白银/道指比月线走势,该比率在2011年突破图中第一个下降楔形,当时白银开启牛市。眼下该比率在等待突破第二个楔形,尽管这个楔形比第一个小得多。

下图为白银/标普500指数比周线走势,该比率看起来不久后也将逆转当前走势。

综上,如果白银与美国主要股指之比成功突破下降楔形,或预示未来几年白银将远远跑赢美股。

白银 美股 楔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