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揭示黄金白银全年最佳买入时机,机会近在眼前

一文揭示黄金白银全年最佳买入时机,机会近在眼前
2018年06月08日 14:21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一文揭示黄金白银全年最佳买入时机,机会近在眼前

在你无法决定现在应该买入黄金还是继续观望的时候,历史经验会给你答案。

GoldSilver分析师计算了1975年(在美国购买黄金再度合法化)以来一年中每一天黄金价格的平均涨跌幅,结果如下图所示:

根据该图,金价倾向于在一年的头两个月飙升,然后在春季至夏季走低,到秋季再次走高。这意味着,基于历史,买入黄金的最佳时机在1月初、4月初,或者6月中旬到7月初。金价全年低点的确出现在1月,但这只是当年的低点,而非上一年的。

消除价格飙升、修正、狂热、抛售这些因素后,投资者会在全年一开始或上一年得到最佳的入场价。

白银的波动性要高于黄金。从历史表现来看,银价在1月触及低点之后显著上扬。其它最佳的买入时机只有6月。白银的最佳入场价在1月初或上一年。

购买黄金最佳的月份

自1975年以来,金价在3月下跌最多,因此是最佳买入时机之一。

3月份白银价格通常变化不大。最佳买入月在6月,然后是8月和9月。6月份买入白银的观点得到前述日均变动图表的进一步支撑。

购买黄金最佳的季度

自1975年以来,第二季度(4月至6月)黄金的表现明显最疲软,所以是最佳的买入时间。第三季度(7月至9月)黄金的表现最强劲。

综上,黄金和白银往往在1月初、3月或4月,以及6月末录得价格低点,因此这些是最佳的买入时机。而且,你可能在今年比去年得到一个更优的入场价格,无论是否长期持有,在今年买比等到下一年出手更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